Steelco


首頁 / Steelco

Steelco 桌上型玻璃器皿清洗機Lab 500

Steelco是義大利致力於玻璃器皿清洗機研發、生產與製造之專業廠商,其生產之實驗室洗瓶機具備最先進的清洗技術。
型號:Lab 500

Steelco 落地型玻璃器皿清洗機Lab 610

Steelco是義大利致力於玻璃器皿清洗機研發、生產與製造之專業廠商,其生產之實驗室洗瓶機具備最先進的清洗技術。
型號:Lab 610

Steelco SPE 系列 膠塞清洗滅菌機

SPE系列適用於於製藥行業容器密閉處理,不同階段之間保持無菌。 SPE系列提供洗滌、漂洗、矽化、滅菌、乾燥和冷卻的一體化解決方案,並相容不同的裝卸系統,具有與汽化過氧化氫隔離器搭配的能力。自動裝料採用:帶混合器的膠塞儲罐,吸入管,帶衛生閥門和吸引器的計量罐。手動裝載採用與機籃相同容量的AISI 30...
型號:SPE 系列

Steelco 落地型玻璃器皿清洗機Lab 640 SL

LAB 640 SL 是一款大容量、全自動正面裝載實驗室玻璃器皿清洗機,可滿足中/大型設施的需求。 
型號:Lab 640 SL

Steelco 全自動水瓶清洗充填機

1. 清洗腔體為不銹鋼AISI316L材質Ra<0.8um,無死角設計、不產生滋生源、斜度坡設計、不留水漬易清洗2. 提供65個操作程式 , 包含10組標準清洗程式 , 50組可戶自寫程式 , 5組維修程式3. 清洗流程分為        &n...
型號:MITO FB COMBI

Steelco 半自動水瓶清洗充填機

1. 具有獨特排空 清洗 潤洗 充填設計 .2. 頂部潤洗及底部潤洗 3.一次清洗充瑱 18 瓶
型號:MITO F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