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資訊

首頁 / 技術資訊 / 應用資訊 / 行星式球磨機價格的差異與比較,細節差異一次看清!

行星式球磨機價格的差異與比較,細節差異一次看清!

應用資訊 2022.01.19

市面上行星式球磨機品牌眾多,但價格卻存在極大的差距,要如何在產地來自國內外,規格看來也似乎大同小異的商品中,挑選比較出適合的產品?這篇文章我們就以德國FRITSCH為例,從下面幾個面相來討論,讓大家在做設備選擇時,能更有幫助!

比較項目 項目說明
規格獨特 業界最強的95G力
用料扎實 運轉相關零件用料的超高品質
安全細節 「使用者安全」是最大細節差異
專業諮詢 為您專業評估找到最適合的設備
原廠服務 傳承超過百年的原廠支援與協助
保固維護 全台專業維護團隊直接在地服務
長壽耐用 超過30年的設備老當益壯

1.規格獨特

FRITSCH旗下Pulverisette 7 Premium (簡稱P7P)以其獨有的下沉式載台設計,搭配超高的每分鐘1,100轉,使得研磨罐本身可高達2,200轉,創造出業界無可比擬的95G力,可謂獨步全球、絕無僅有!

規格獨特

規格獨特。

2.用料扎實

FRITSCH產品也許外型較不出色,介面較為簡單,但對於行星式球磨機的零件用料投入更多心力.您可以想像下圖這條皮帶是使用超過10年的轉盤皮帶嗎?

FRITSCH所使用的皮帶其實是超跑車廠等級的皮帶,我們把用料品質拉到最高,才能讓您安心使用放心奔馳。

用料扎實

用料扎實。

3.安全細節

FRITSCH的細節裡沒有魔鬼,只有更加細心的注重安全,許多他廠不注意的地方,反而是我們更強調的.畢竟這是高速運轉的儀器,唯有「使用者安全」才是所有FRITSCH設備的最高準則。

安全細節安全細節

安全細節。

4.專業諮詢

FRITSCH在行星式球磨機有完整的產品線,然而每位客戶的需求絕不相同,合適的機型也因人而異,必須整體考量樣品特性、容量大小、研磨材質、最終細度等等因素,當然也必須以符合客戶預算為前提,找出最佳答案,皆有賴於友德國際專業團隊的評估。

專業諮詢

專業諮詢。

5.原廠服務

FRITSCH創立至今傳承超過100年,這百年來累積的豐富經驗與專業知識, 是所有使用者在研究開發路上可以善加運用的寶庫,只要有相關的需求,友德國際都能為您快速與原廠討論, 讓您得到滿意的答案。

原廠服務

原廠服務。

6.保固維護

友德國際創立超過20年,一路上與FRITSCH彼此扶持成長,除了德國原廠,同時也有來自新加坡與韓國等地的知識資源分享,同時也有遍佈全台的專業維修團隊,直接在地維修,也能提供給您與原廠同步的專業保固維護工藝。

保固維護

保固維護。

7.長壽耐用

FRITSCH在台銷售長達數十年,領域遍佈產學界,常常能見到古董級的設備,迄今仍在活躍的服役當中,不禁令人肅然起敬,也相信您的設備數十年後也能這樣的老當益壯。

長壽耐用

長壽耐用。

☝️訂閱免費電子報

歡迎訂閱「友德Utek&Newtech電子報」

我們會每月或不定期分享各種產品的應用資訊與相關技術新知,以及公司最新消息包括新品上市、展會資訊、促銷活動等,完全免費,歡迎您的加入!



我們重視您的個資及隱私,您隨時可以取消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