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lmas-thermocompressors-蒸餾水機


首頁 / 生技製藥設備 / 支援系統 / 注射用水系統 / Stilmas-thermocompressors-蒸餾水機
型號:Thermopharma and Mascarini

介紹

技術說明結構材料-主體和轉子採用鋁,鍍鎳(經 FDA 批准的化學沉積)形成鈍化表面,對超純蒸汽的侵蝕呈惰性,軸採用 AISI 316L。 轉子安裝在兩個外部軸承上,帶有 FDA 批准的機械密封。 低/中轉速(小於 2000 rpm),意味著低噪音和簡單的機械執行。 有限且易於維護  

特色

Stilmas 熱壓機的主要特點是: 可以生產 25°C 的冷蒸餾水或 85°C 的熱蒸餾水無需冷卻水。 由於壓縮機的精心設計和熱回收系統的優化配置,因此具有高能量性能由於蒸餾器下游的靜壓塔系統,可高效去除不可冷凝的氣體。 壓縮機的設計——容積式青銅,帶有 FDA 批准的鍍鎳,以保證蒸汽/餾出物的質量可以用軟化水提供給裝置,加壓生產的蒸餾水,不需要任何加壓系統,快速響應,在待機條件下,餾出液在 10 分鐘內產生,常壓操作,無需壓力容器認證,減少且易於維護,由於壓縮機技術的正確選擇,低/中轉速。

規格

FA-HRS 系列:容量從 50 到 4500 l/h。 BD 系列:容量從 100 到 24.000 l/h。  

製造商


原廠網站


☝️訂閱免費電子報

歡迎訂閱「友德Utek&Newtech電子報」

我們會每月或不定期分享各種產品的應用資訊與相關技術新知,以及公司最新消息包括新品上市、展會資訊、促銷活動等,完全免費,歡迎您的加入!



我們重視您的個資及隱私,您隨時可以取消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