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st-Lock 便利TC衛生級夾箍


首頁 / 生技製藥設備 / 生產系統 / 無菌攪拌機 / Kest-Lock 便利TC衛生級夾箍
型號:kest-Lock

介紹

Kest-Lock便利TC衛生級夾箍只需按扣並擰緊,獨特的專利 Kest-lock 設計將傳統 TC 夾箍與無菌罐或管道連接的優點結合在一個新創設計中,擁有獨特快速接頭的 Kest-Lock 不需要任何工具,沒有鬆動的部件,單手即可輕鬆操作, Kest-Lock 專為關鍵應用而開發,其中無菌設計、簡單和安全的操作是必不可少的,為了滿足您的需求,我們為 Kest-Lock 夾箍開發了多種不同的法蘭,對於法蘭特定材料及管道標準的特殊要求,請與我們聯繫,Kest-Lock 根據 ASME BPE 標准設計,符合表面光潔度、材料、清潔能力、尺寸和無菌設計, Kest-Lock 設計用於夾緊套圈根據 ISO 2852、ASME BPE 和 DIN 32 676。 

特色

Kest-Lock 夾箍有兩種不同的類型: Snap和Basic。

1. Kest-Lock Snap 具有單手操作的獨特卡扣功能 - 超級友善的操作來進行無菌連接。

2.Kest-Lock Basic 是用於靜態連接的版本,沒有鬆動的部件,並且從側面擰緊,

   不會干擾您的設備。

3. 輕鬆單手好拆裝,是這設計巧思處。

4. 適用範圍廣,可提供不同的轉接方案。 


規格

型號
產品說明
Kest-Lock Snap Ring
獨特的友善好連接設計,讓您只用一隻手即可連接 TC 設備,不需要工具,如果您需要經常連接和斷開連接,這是完美的選擇。
Kest-Lock Basic Ring
獨特的友善好連接設計,可讓您以非常智能的方式連接 TC 設備,不需要鬆動部件和最小的頂部空間,非常適合靜態連接。
Kest-Lock Tank Flange
當您想在儲罐上安裝 Kest-Lock 連接時,您可以在儲罐上焊接儲罐法蘭,然後將 Kest-Lock 扣到法蘭上即可,為了確保請您使用我們的焊接工具。
Kest-Lock Pipe Flange
當您想在管道上直接使用 Kest-Lock 連接時,您可以焊接上管道法蘭並在將Kest-Lock 扣上法蘭即可。
Kest-Lock Pipe Adapter Flange
當您有兩個TC 連接想要使用 Kest-Lock 時,您可以連接管道適配器在其中一個TC的法蘭上,並將 Kest-Lock 扣到管道適配器法蘭上。
Kest-Lock Pipe Panel Flange
如果您想在擺動面板上使用 Kest-Lock 連接,您可以在管道面板上焊接法蘭並將 Kest-Lock 扣上即可。
Kest-Lock Pipe Inline
當您想在管道上使用 Kest-Lock 連接時,您可以焊接管道內嵌法蘭並將 Kest-Lock 扣上即可。
Kest-Lock Pipe Inline Double
當您想在管道上使用兩個 Kest-Lock 連接時,您可以焊接管道內聯雙法蘭,並將 Kest-Lock 扣上即可。
Blind TC with knob
當您想在Kest-Lock上戴上盲蓋時,它配備了一個小旋鈕 使其易於移除。
 

製造商


原廠網站


型錄下載


☝️訂閱免費電子報

歡迎訂閱「友德Utek&Newtech電子報」

我們會每月或不定期分享各種產品的應用資訊與相關技術新知,以及公司最新消息包括新品上市、展會資訊、促銷活動等,完全免費,歡迎您的加入!



我們重視您的個資及隱私,您隨時可以取消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