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vel_C2_全自動異物檢測設備


首頁 / 生技製藥設備 / 檢測系統 / Vial 異檢機 / Convel_C2_全自動異物檢測設備
型號:C2

介紹

全自動異物檢測機 C2 是一種可靠且高效的系統,可檢測各種安瓿和小瓶的異物和外觀缺陷,速度高達 200 瓶/分鐘。

特色

• 檢查
三個粒子檢測站,配備背光和底光(廷德爾效應),辨識反射和不反射粒子; 用於小瓶密封、安瓿尖端、存在黑點、代碼環的可選站


• 特殊功能
由高功率長壽命 LED 照明。
用於通過結果圖形可視化自動執行 Knapp 測試的軟件。 用於單獨剔除的托盤是可能的。


• 檢查技術
通過 Fire Wire IEEE1394 標準的數碼相機。
圖像處理由PC直接進行,基於Convel視覺系統“Fast Vision”的強大而快速的算法


• CFR 21/Part11
便於使用的 HMI安裝 Windows系統,配置 19 英寸觸控螢幕 PC,具有密碼保護不同的訪問級別和“審計跟踪”功能。


規格


☝️訂閱免費電子報

歡迎訂閱「友德Utek&Newtech電子報」

我們會每月或不定期分享各種產品的應用資訊與相關技術新知,以及公司最新消息包括新品上市、展會資訊、促銷活動等,完全免費,歡迎您的加入!



我們重視您的個資及隱私,您隨時可以取消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