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曼光譜

首頁 / 實驗室儀器類 / 拉曼光譜

Renishaw inVia Qontor全自動跟焦共軛拉曼顯微鏡

inVia Qontor 是最先進的自動跟焦共軛拉曼光譜儀,以創新的 LiveTrack™自動跟焦技術,在粗糙表面的情況下也能隨時對準焦距分析樣品,當環境條件改變,如樣品加熱、冷卻及長時量測過程等動態量測過程保持對焦,得到最佳的拉曼光譜。無需進行耗時的手動聚焦、預掃描或樣品準備。

型號:inVia Qontor

自動跟焦生物拉曼影像分析顯微鏡

全自動跟焦生物拉曼影像分析顯微鏡,專為生物的拉曼光譜影像設計,使用拉曼光譜。生物樣品不需染色,直接獲得資料,分析不同細胞在生物體上分布的位置、細胞變異的程度等。具有LiveTrack™自動跟焦技術,不受表面不平整影響拉曼光譜的資料。內建分析軟體,快速計算成分比例、鑑定菌種、細胞變異、原位癌檢測等。

型號:RA816

Renishaw 全自動跟焦藥錠拉曼顯微鏡

Renishaw 全自動跟焦藥錠拉曼顯微鏡,為非破壞性、快速檢測的利器,專為藥廠設計,體積精巧的拉曼光譜系統。具有LiveTrack™自動跟焦技術,不受藥錠表面不平整影響拉曼光譜的資料。內件分析軟體,快速計算成分比例、鑑定成分等。符合CFR21P11規範

型號:RA802

Renishaw 可攜式拉曼顯微光譜儀

Virsa可攜式全自動拉曼光譜儀,為非破壞性、快速檢測的利器,使用3D軸為移動基準,不用擔心樣品大小,可將拉曼光譜儀帶至現場,直接擷取拉曼光譜。可以選配LiveTrack™自動跟焦技術,讓使用者在粗糙表面的情況下也能夠分析樣品選配應用在各種領域上,不受限制。

型號:Virsa
第1頁, 共2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