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100 PELTIER 顯微控溫載台


首頁 / 實驗室儀器纇 / 溫控顯微載台 / PE100 PELTIER 顯微控溫載台
型號:PE100

介紹

PE100 專為倒立式顯微鏡而設計,Linkam 的 Peltier 控溫裝置廣泛用於世界各地的細胞生物學實驗室,IVF、低溫細胞保存…等。

此載物台的平面設計可完全與樣品接觸,並方便使用培養皿、顯微鏡載玻片等。


特色

PE100 系列可用於 Leica、Nikon、Olympus 和 Zeiss 顯微鏡,請在購買前聯繫我們並提供您的顯微鏡詳細資訊。

系統標準配置 一個 Linkam WCP 水循環泵

* 使用Linkam WCP 水循環幫浦可達到的溫度範圍取決於冷卻水的溫度。


規格

  • PE100具有較其他廠牌更寬的溫控範圍,無需接液態氮:而是借助水循環幫浦就可冷卻至-10°C,加熱至99°C
  • 控制穩定性<0.1°C。
  • 開放式載物台的設計可容納低至 0.1 毫米工作距離的物鏡。

製造商


原廠網站


☝️訂閱免費電子報

歡迎訂閱「友德Utek&Newtech電子報」

我們會每月或不定期分享各種產品的應用資訊與相關技術新知,以及公司最新消息包括新品上市、展會資訊、促銷活動等,完全免費,歡迎您的加入!



我們重視您的個資及隱私,您隨時可以取消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