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VA-YQG-M系列 清洗站


首頁 / 生技製藥設備 / 支援系統 / 器皿清洗機 / SHINVA-YQG-M系列 清洗站
型號:YQG-M系列

介紹

YQG-M系列清洗站是根據用戶特殊清洗需求研發的、適用於大型物品(如:料斗)或大批量物品清洗的一類設備,可實現預洗、清洗、漂洗和熱風乾燥等預設程序,自動化程度高,清洗測底無死角,實現"可驗證、可記錄、可追溯"的清洗過程。目前該類產品已廣泛應用於生物製劑、固體製劑等多個場合。產品種類豐富,並可配套滿足FDA、歐盟cGMP、國內GMP認證要求的文件系統。

特色

1. 配置升降噴淋系統,噴淋求精準定位,實現不同規格料斗、罐體的清洗。

2. 配置臥式或立式大風量乾燥進風單元,提高乾燥速率,縮短流程時間。

3. 採用高壓清洗模式,有效節省能源,提高生產效率。

4. 標準化泵站和高效噴淋系統設計,實現無死角清洗。

5. 自動程序控制,實現"可記錄、可驗證、可追溯"的清洗過程。




規格

產品用途:

       1. 生物製藥:蛋盤/蛋車/凍乾盤。

       2. 原料藥:鋁桶。

       3. 固體製劑:料斗/移動罐。


製造商


原廠網站


型錄下載


☝️訂閱免費電子報

歡迎訂閱「友德Utek&Newtech電子報」

我們會每月或不定期分享各種產品的應用資訊與相關技術新知,以及公司最新消息包括新品上市、展會資訊、促銷活動等,完全免費,歡迎您的加入!



我們重視您的個資及隱私,您隨時可以取消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