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VA-YQG-V系列 製藥用清洗機


首頁 / 生技製藥設備 / 支援系統 / 器皿清洗機 / SHINVA-YQG-V系列 製藥用清洗機
型號:YQG-V

介紹

YQG-V系列製藥器具清洗機式SHINVA根據國內外用戶對清洗的最新要求研發生產的清洗設備,能夠完成對物品的預洗、清洗、漂洗和乾燥,實現了可重現的"能被記錄和驗證"的清洗,完全符合新板GMP美國FDA和歐盟cGMP規範的要求。該清洗機具有容積大、清洗徹底、自動水程度高的特點,各項技術指標均能達到國際先進水平。同時設備可以配置整套符合FDA要求的文件系統,是製藥廠家的首選設備。

特色

1. 升降門結構設計,設備精實配置,節省外部空間。

2. 配置高效能噴淋系統和管路設計,節省能源,提高效率。

3. 自動程序控制,實現"可記錄、可驗證、可追溯"的清洗過程。

4. 建立清洗物品數據庫,規範點位設計,為客戶提供訂製化的標準化輕洗架。


規格

產品用途:

1. 充填器具:充填泵、充填針、矽膠管、分液器、料斗、套筒,過濾器濾殼。

2. 生產器具:不鏽鋼桶、PP桶、勺子、攪拌棒,鑷子、剪刀、卡箍。

3. 實驗器皿:燒杯、血清瓶蓋、量筒、三角瓶、試管、定量瓶等。


製造商


原廠網站


型錄下載


☝️訂閱免費電子報

歡迎訂閱「友德Utek&Newtech電子報」

我們會每月或不定期分享各種產品的應用資訊與相關技術新知,以及公司最新消息包括新品上市、展會資訊、促銷活動等,完全免費,歡迎您的加入!



我們重視您的個資及隱私,您隨時可以取消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