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vel_C3_全自動異物檢測機


首頁 / 生技製藥設備 / 檢測系統 / Ampoule 異檢機 / Convel_C3_全自動異物檢測機
型號:C3

介紹

全自動異物檢測機C3專為直徑在 8 毫米到 78 毫米之間的玻璃和塑料容器設計,100% 全自動檢查,每分鐘可達 200 瓶,應用性較C2來的廣。

C3設備由三類的視覺檢測系統組成:
  1、外來污染物檢查:待檢查容器在到達機組前旋轉;
  2、化妝品、瓶蓋、吸頭、液位檢測:待檢測容器在通過機組時旋轉;
  3、其他檢測單元:可選或自定義控件。 根據特定容器和用戶要求,
可提供多種進料和出料配置:
  • 手動上下料:Tray in / Tray out + 旋轉轉盤可選;
  • 內聯連接:Conveyor in / Conveyor out。
可提供四個單獨的出口用於合格和有缺陷的容器。

特色

自行開發的簡單易操作介面,具有創新的配方管理:
檢查參數設置簡單快捷; 照明系統設置和配置擁有最大靈活性:底光、背光和偏振光可以單獨和/或組合使用; 通過千兆以太網/USB3 標準的百萬像素數碼相機。
  • 檢查功能
圖像處理由工業PC進行; 照明系統由高功率長壽命LED提供
配置自動執行 Knapp 測試的軟件,具有結果圖形可視化,包括績效率計算軟件系統。
  • 特殊功能
廣泛的產品/包裝類型; 易於維護和清潔; 快速格式更改。
  • CFR21/Part11 合規性
配置19 英寸觸摸屏 PC,易於操作;具有密碼保護的訪問級別以及審計跟踪功能。

規格


☝️訂閱免費電子報

歡迎訂閱「友德Utek&Newtech電子報」

我們會每月或不定期分享各種產品的應用資訊與相關技術新知,以及公司最新消息包括新品上市、展會資訊、促銷活動等,完全免費,歡迎您的加入!



我們重視您的個資及隱私,您隨時可以取消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