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_SRD系列_軟袋充填機


首頁 / 生技製藥設備 / 生產系統 / 軟袋充填機 / 楚天_SRD系列_軟袋充填機
型號:SRD系列

介紹

這種非 PVC 薄膜軟袋生產線由三個主要部分組成:成型、填充和密封。可完成進膜、印刷、端口分揀、端口預熱、薄膜分離、製袋、端口焊接、輪廓切割、袋轉移、灌裝、熱封、出料等加工工序。軟袋包裝緊湊線配套設備,如口進料機、進蓋機、軟袋移送機、殺菌櫃、裝卸袋機、軟袋烘乾機、檢漏機、光檢機、包裝機、封口機等。適用於製藥廠50ml—3000ml非PVC薄膜輸液軟袋生產。為滿足客戶的不同要求,楚金發明了多個系列具有自主知識產權的非PVC薄膜輸液軟袋緊湊型生產線,如:SRD系列、SRSD系列(雙硬管軟袋)、SRDF系列(多室軟袋)。

特色

本機採用直線佈局,底座採用一體式工作台設計,操作、維修、清洗方便。製袋灌裝採用一條同步帶輸送,無中間環節,結構簡單,避免了袋轉移問題,降低了不溶性顆粒污染風險和對LAF系統的影響,避免了二次污染,符合GMP要求;適用範圍廣,適用於50ml—3000ml輸液軟袋生產,但尺寸零件少,更換方便;採用先進的PID溫度控制,保證封袋質量,適合不同品牌的包裝材料;採用無介質浪費外形結構設計,可實現100%薄膜使用,最大限度降低生產成本;採用浮動接頭連接印刷氣缸、製袋氣缸等部件,使氣缸使用壽命更長,確保長期運行穩定性;成型模具採用特殊的優質材料,並採用特殊的熱處理和表面塗層工藝,使模具溫度更均勻,保證製袋質量,模具使用壽命比同類產品長;採用質量流量計、高靈敏度無菌閥、高速PLC控制實現灌裝。灌裝方式先進,計量準確。 CIP和SIP在這條線上很容易實現;一對一端口預熱和焊接技術適用於不同供應商的各種端口,確保焊接質量。可將洩漏率控制在0.01%以內;機器上大部分零件採用伺服控制技術,滿足高速、高精度的要求。伺服電機直接驅動灌裝頭、封蓋頭和加熱板,無需
來自同步帶的線性驅動器。結構簡單,幾乎不需要維護;通訊方式採用現場profibus、光纜傳輸,結合閥島、伺服系統、PLC和HMI控制。所有運行參數都可以保存為配方以備將來使用。
高度自動化的系統和先進的技術保證了整機的正常運行和可靠的性能。輔助遙控技術,快速實現軟件更新和維護;該生產線具有以下特點:結構緊湊、淨化面積小、生產能力高、穩定性好、易損件極少,維修成本為同類產品中最低。

製造商


☝️訂閱免費電子報

歡迎訂閱「友德Utek&Newtech電子報」

我們會每月或不定期分享各種產品的應用資訊與相關技術新知,以及公司最新消息包括新品上市、展會資訊、促銷活動等,完全免費,歡迎您的加入!



我們重視您的個資及隱私,您隨時可以取消訂閱